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我不知道

其实你深爱的 那个人 并不是你真正的 爱
你爱上的 只是你想象中 你爱的人

爱 不需要理由
对,是应为你根本不知道你爱上一个人的理由

你想象中的那位 变了
在你身边的也许只是个陪同者

这并不能怪谁 想象与现实 都是两回事
一旦爱上了就是一种责任

只要可以疯狂的去爱
也可以温柔的去收场

我不知道我在想些什么
也很想知道

我写的都是爱情
但其实它是什么模样
我很模糊

有些时候有些事留在记忆里
也是能够很充实

你并不寂寞
因为你还有你自己

*你的到来 像燕子无声地归巢
  你的离去 却让我重重的坠落

1 comment:

  1. 小朋友,文笔很不错。
    让我回想起我大概也是你这个年龄开始写部落格的吧~
    一直一直下下去吧..
    长大后,当你回头看.. 你会发现,原来我是这样走过来的..

    ReplyDelete